close

出來走跳,總是要還的現在才開始害怕會不會太晚蛤?

 一直到獎品公佈才驚覺事態嚴重,媽口胖居然要接在美女ET後面登台

輪到我們時大家可以暫時把目光撇開,用眼角餘光觀賞就好嗎

有哪個大明星這麼怕生的啊

 

 

無論如何,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讓媽口在她麻承諾中樂透就打隻等尺寸金身前,先獲得鍍金項鍊乙條

不過這獎品著實讓我苦惱了五下(不只是一下啊,到現在還在煩惱)

到底要怎麼展示這東西戴在我脖子上就太乏味了

當天也只是協助媽口移動的人體展示台,應該沒人想看我吧

 

 

 

 

 

 

填寫意願表的時候有點匆忙,事後回頭看才發現金項鍊居然是第三順位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就是這麼一回事 

之前換貨的Sure Fit就在這幾天到貨了,

neon lemon高調到比天高fawn走曖曖內含光路線

店員對fawn(暗褐色)的描述是類似卡其色,

 

但我覺得在尼龍這個材質上呈現,會帶點絲緞光澤,是很低調的金色

傑安答可以贊助我兩條金鍊嗎?這樣黃金牽繩才夠長啊

 

 

不過用八字項圈舒爽慣了的媽口對Sure Fit有點抗拒

所以最近的功課是胖狗快樂戴胸背

有之前八字項圈的練習,媽口現在對套頭的環狀物接受度頗高

連粉紅小兔pp胸背都可以依法炮製

 

影片的1:55秒開始是NG畫面,不知哪裡有問題影片上傳後品質很差

媽口平常是依靠手勢加口令進行動作,會要求她先坐下再開始使用項圈

穿戴時總共拆解為三個步驟:頭圈、右背扣、左背扣

要脫下來就是整個相反操作,看狀況不太穩定會重複比較簡單的頭圈部分

 

然後媽口家收到護照了噢,還有超貼心的行前注意事項

園區內沒有提款機請大家自備現金這項提醒應該拯救了不少拔麻(竊笑)

 

 

除了還沒想到怎麼登台娛樂大眾諸葛亮在哪快救救我

已經準備好要參加大會師,現在開始每天禱告有個大晴天

 

最後有個小小疑惑活動當天是不是要自備剪刀啊?好多頁都要沿虛線剪下

來去把抽獎券都先填寫好,押在媽口床鋪下沾她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