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人把時間快轉了嗎?

為什麼十月九號一眨眼就過去了心滿意足的回家,但又覺得好多事情沒做到

 

 

再一次感謝支持媽口參加軍團之星的捧油,讓我們提了滿滿的禮物回家

還有CASH和MEIMEI熱情的拔麻提供順風車...這陣子實在遇上太多好人了我們

 

不過我的大臉也在鏡頭前曝光啦囧發現只在自己的日記打馬賽克也沒用...

整整是媽口臉的四倍大有,這樣會搶了她的風采啊(?)

就讓我繼續當個默默的紀錄者,為大家實況轉播媽口胖的生活點滴

 

 

有人問「她就是那隻爬來爬去的小狗嗎」讓我不禁莞爾一笑,

很高興能給大家看看媽口逗趣的模樣,

作了個等尺寸的媽口立牌,供有需要的捧油取用拍照

一方面避免陌生人的擁抱讓媽口感到緊迫,也為了保護大家的人身安全

閉娃媽口很努力的在進行社會化,總有一天要跟大家開心去跑跑

 

 

當天遇到久違的妳們,超級開心的噢

放上這張合照除了因為大家的表情都三百分,重點在

 

 

MARU偷親人家黃花大閨女,A波妳要給個交代啊我真的不介意丸少爺用身體償還

 

 

從貢丸拔那邊外帶了幾張照片,

當天會場上有個身影總拿著大砲站在空曠處,腳邊有隻媲美彈簧腿的娃娃

原來你是因為用長鏡頭所以要離群索居,不是喜歡一個人站遠遠啊

不過我從來不知道媽口的身材比例奇特至此,回眸凝望卻一點都美不起來()

 

 

這張貢丸拔拍的牛奶糖獨照好有FU,那股專注神情完整的被捕捉下來

 

 

帶著小奈去卻沒拍到幾張,都怪現場活動太精采,完全沒空檔拿起相機記錄,

雙手更是忙著逗弄別人家的小捧油和拿獎品

不過最愛的小壞蛋伊果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結果媽口沒發揮神力,我們無緣把推車帶回家

但媽口拔抽到一包Fish 4 Dogs飼料,加上現場買的鮪魚方塊和軍團之星拿的贊助鍍金項鍊

媽口整個就是傑安答之神上身

 

 

我則是抽到一罐好寶貝除臭噴劑,可以用來好好驅除媽口味了

 

 

人家說歡樂的時光特別快,但這樣未免也太快了吧?

還來不及帶著媽口和田僑仔小品相親…@nita妳到底在哪兒?

沒機會拍下和歐弟的花好月圓的團圓照我把媽口立牌寄過去補拍好了?

糖果媽咪忙得整場飛,媽口沒有近距離觀賞到小姐的長腿啊

然後還想當面謝謝冷冷團長,在最後一關拉媽口很大把

 

出發前想著有要見好多人,有好多話要說,

但真的見著又犯了碎嘴的毛病,盡挑些不重要的說,或者不好意思走向前開啟話題

 

這種歡樂的時光千萬不可以用感傷收尾,所以送上媽口的浴衣犬隱照

是註定要拿到這件衣服啊,一整個和媽口的睡床很搭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