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雜記,聊聊最近的媽口和一些小東西。

 海綿梯

某天看到Kimom大哥的日記提到新購入的海棉樓梯雛型,問了尺寸後很心動,

轉頭看看自己用珍珠板、紙箱組合的樓梯,只能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形容,

畢竟是空心的紙製品,踩起來就是不夠踏實,平衡更是差到媽口動作太粗暴樓梯就會整個翻車

 所以非到必要時刻,她是不踏上去的

下床的時候更是寧願從旁邊一躍而下,整個失去我設置樓梯的用意。

 

剛好隔天要去台北國,就搬一組回家吧?

本來擔心體積這麼大的東西會很重,經過大哥的巧手包裝(我要送上兩個大拇哥)

海綿又出乎意料之外的輕巧,長長一段路卻一點都不吃力。這段路真的超漫長

大哥家走到高島屋搭接駁車去捷運站,再從捷運芝山站回到台北車站

在樓上微風廣場吃個晚餐,搭區間車一路站回中壢,再盧著小50回家

 

為什麼要強調輕巧?因為放媽口樓梯的位置剛好在我的床底抽屜前方,

能時時搬動很重要,太沉的木製樓梯就不在我的考量內

這海綿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它夠輕,但在踩踏時又完全不會有位移的問題,

不僅海綿彼此間的摩擦係數很高,與地板接觸的抓地力也很夠,

行走在上面更是完全不需要擔心滑倒,媽口那胖子每天上上下下還沒發生過翻車意外。

 

本來是製做沙發的原料,所以抗壓性可想而知

材質軟Q幫媽口吸收不少本來會反彈在關節上的壓力,揪甘心

一踏10公分對娃娃來說輕鬆許多,現在無論上去下來,媽口都會乖乖走樓梯

 

一直沒時間跟心思去幫樓梯穿衣服,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最上面一階的海棉居然被媽口挖了個小洞 妳是老鼠嗎妳

趕忙用剩下的粉紅豹紋短毛布擋一下,

那時選用粉紅色調做樓梯就是想矯正視聽,人家媽口是不折不扣的女娃兒啊

妳應該直接改名字才對

穿上衣服的樓梯更是讓媽口流連忘返,連挖洞造窩的動作都出現了

 

剩下幾組不知有沒有被其他識貨的拔麻扛回家,這東西當真好用到不行

有需要的捧油請洽詢Kimom大哥

 

媽口立牌

這陣子天氣濕冷,陰雨綿綿我的房間媽口的閨房受滲水所苦

鋪在地上的防滑巧拼毯也暫時先收起來,等防水處理好再說

所以息影好一陣子的高跟鞋媽口又回來了,狗爪子鎮日喀喀喀響沒停

 

以上只是前情概要跟我的小抱怨

 

重點是在大會師代替本尊出場的媽口立牌居然因為受潮,整張臉菜色起來

...有種說不出來的陰森感。

 

 

頂頂

雖然眼睛一直有分泌物的情況,但黑四目頭紋讓淚痕不明顯

今年梅雨季開始,媽口右眼分泌物有時會嚴重到下眼瞼好幾天濕濕腫腫

大會師義診時看見結膜有些血絲,醫生判斷是結膜炎,點眼藥水應該會改善

昨天忍不住再帶去恆生看看,醫生認為主要問題不在眼睛,該是鼻淚管不通暢

帶了一包像征露丸的中藥,早晚各四顆,外加眼藥水一瓶

 

媽口這貪食鬼讓我最感欣慰的就是餵藥很輕鬆,

四顆中藥變成早晚點眼藥水的獎勵,Dasuquin肉塊是召回訓練的獎勵

 

拍照時又突發奇想,吉娃娃的頭這麼大一顆頂頂應該也要很厲害吧?

明年大會師媽口要表演頂頂(烙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